網頁

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

【遊戲|PSP】彈丸論破1 流水感想


好久沒有玩這種要轉視角的遊戲了,覺得頭有點暈想吐Orz

遊戲性還蠻高的www
還有時間限制下要循環聽論辯再論破好……好刺激,我竟然可以順利通關,真是老天有保佑(喂)

(以下有劇情透露)




第一章
某人崩潰的樣子有點可怕,但某人配音的病氣聲又聽的很高興,這就是所謂的又驚又喜嗎(誤)



第二章
好精彩,所以......馬上接下一章(揉眼睛)
其實推理不難,難在如何快狠準論破,但射擊遊戲一向苦手Orz
降低速度還一直打不到=_=|||

這部遊戲看來有惡搞不少作品www
像請山口勝平來配,是要惡搞新一嗎?
雖然長相大不同,但有時候會突然變聲耍帥說出偵探發言。
證據是黑白熊轉蛋還能轉出蝴蝶結變聲器(註明某偵探使用) 擺明惡搞作品w

知道千尋是宮田幸季配音,大概就破梗了www

看到游泳池和更衣室,還有千尋的對話,就猜到這章會跟千尋有關係(趕緊去增加好感度)www
可惜兇手沒猜到,技能沒拿下來啊QAQ


第三章
不知該這麼說……這章的案件連我這種笨蛋都猜得出來兇手是誰啊!也太明顯了(遠目)

兇手在犯案的時候就猜到了,動作太不自然了啦!到底是誰說這章很精彩的囧>
手法也非常的好猜……非常有既視感XD
兇手真的是汪洋般的殺意,鼻屎般的動機啊XDDD

只是沒想到內應的身分而已,所以這章案件根本不重要嗎?爆點只是內應的身分……

玩到這裡突然有點懷疑結局走向=_=
不要跟我說這是夢結局,那我會翻桌啦!

我竟然到了第三章才拿到十神的技能--讓瞄準抖動變慢,這根本是為我設計的啊~~~不過也是十神第二章根本不理人,沒辦法跟他增進感情(?)



第四章
第三章和第四章的劇本是不同人寫的吧?!
精彩的程度差好多......兇手QAQ

覺得第三章兇手這麼好猜的原因,是為四章鋪路啊!!!!!!
第四章害我差點哭了>"<
把某人的好感度點到最高,結果差點痛死QAQ

集S和M為一身的某人瘋狂追求某人實在太好笑了www這樣的CP也蠻有看頭的(喂)
學級裁判一直看某人被婊,也很有趣。之前就看到有人說,他的推理能力很強,但就差臨門一腳最後看破真相的能力XD

跟前三章比起來,這章的黑白熊實在太惡意了,掉包文件不說,被處刑的伙伴也好可憐,一定要這樣二次傷害嗎?



第五、六章
出乎意料的發展,好緊湊!……最後犧牲睡眠一路衝到結局了!!!!!!可惡的黑白熊!!!!!!

整體說來整體解謎不難,主要是看劇情,享受氣氛。就最後一章小緊張了一下w(時間拉長還差點用完....... )
黑白熊太機車,讓我忍不住想看牠的下場,到最後還是很欠扁

片尾曲有讓我驚到,竟然是緒方惠美唱的!好好聽~~~動畫不沿用,好可惜啊啊啊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