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

【遊戲|3DS】逆轉裁判5 感想

感想不多,隨便打打。

(下收劇透)




只是想說.......夕神......你這個蘿莉控!!!!!!(指)
夕神還差點為心音賠上一條命,可見愛有多強大(不要腦補)
好啦~跟心音配成一對也不反對XD
心音為了救夕神,這七年來努力考上律師,第三章夕神為她小放水,最後一章兩人還放協力技,實在太有默契了XD
心音已經18歲,正值適婚年齡,兩人還不趕快去結婚!
以心音的積極行動力,一定可以很快的把夕神追到手啦XDDDD



幕後黑手,怕像逆檢2被捏她,所以一直不敢查攻略,直到某個地方卡關卡很久,還是查了,果然一查就爆炸,剛好下面的選項就是凶手的名字XDDDD

不過這次沒像逆檢2這麼痛了(應該說逆檢2的兇手藏的很好,炸開來反而超痛),逆裁5的兇手則是第四章開始看某人越看越不對勁,用刪去法也只剩下他了,看到他的名字只覺得完全不意外,前三章我還覺得他有點可愛耶.....最後竟然讓他當黑幕(遠目)
看到別人的感想寫到心坎裡了,如果從第四章才換人就好了,這樣就不會有欺騙觀眾感情之嫌啦QAQ

等著黑幕變臉其實有讓我毛起來,畢竟幾乎沒有感情起伏的冷血殺手真的還蠻恐怖的(讓我想起三代黑幕(抖抖))
不過最後竟然是以成步堂的臉崩潰是哪招XDDDD
還沒崩潰完就被射殺了,怎覺得有種為下一代鋪路的感覺?


話說,在逆裁5本篇中,響也和春美是來跑龍套的吧?不過春美在DLC戲份多,還說得過去XD
真宵更慘,根本只有一封信Orz 
美貫的作用好像也只是來秀內褲和當人質的(欸)

三主角都戲份平均,還蠻搶眼的。
只論逆裁5本篇的話,喜歡的配角群前三名,果然最亮眼的還是夕神,再來是御劍(但我對他7年後的長相有微詞啊XD),然後是夕神姐姐和她的機器人,這組互動很可愛XD



看到有人感想說 成步堂和御劍之前就幹掉局長和檢察官、警長等大頭人物,現在才來談法界的黑暗時代會不會太慢?
讓我整個噴茶,完全突破盲點啊XDDDDDDD

第三章的老師雖然蠻有黑暗面的代表,可惜爆的太快,後來兩章也都跑題XDDD(黑暗時代起因是由於夕神的殺人罪和成步堂的偽證罪啦,洗刷了他們清白是重點沒錯,只是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XD)

話說しのぶ的人設一整個很有宮崎駿風XD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繼續追隨王泥喜?不過這系列配對都要靠腦補就是了=_=
其實王泥喜離開事務所,美貫有特別鬱卒了一下,沒玩過四代的人,會不會誤解覺得他們之間有曖昧啊XD


喜歡的篇章是 5>DLC>3>>>4>1>>>>>>>>2

其實整體來說,DLC各方面都比第五章好,但第五章有御劍當檢察官,整個加分突破天際了(喂)

果然還是不喜歡第2和4章的拖戲=_=|||
尤其第2章 讓我卡關卡超久啊!!!兇手很令人討厭!!!被告也沒什麼魅力,讓我絲毫沒有為他辯護的動力(毆)

整體比起來,是比逆裁4好很多很多XDDD
但跟逆檢2比,還是差了一截。
被那拖戲的2、4章扯後腿,而且刻意用倒敘法這點真覺得沒什麼必要,玩到第5章,我幾乎忘了第1章在幹嘛了XD 看到第1章的證物還傻了一下(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