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【遊戲|PSV】閃之軌跡 序章 托爾茲軍官學院(トールズ士官学院)

第一輪隨便玩啦!我忘了調查怪物了Orz

(下收劇情雜感)




一開頭就來個很像零軌的倒敘法,難道這跟零軌是有連動的嗎?這邊也在嚕(ry?不過看那時間點應該是沒在嚕了(喂) 進入一段偽OP後,就是入學典禮,這章的語音好多好多,不愧是拿來推銷的序章啊!XDD. 再來的章節就沒這麼多語音了......進入下一章的落差非常明顯XDDD(不過覺得可惜的是黎恩的語音序章之後都比別人少,希望到了重要劇情,能讓內山多發發聲啊QAQ)

亞麗莎一開始就被黎恩插旗了,兩次都撞在一起,官配確定(蓋章)雖然我還是預定攻略蘿拉,這章吵最兇的是尤西斯和馬奇亞斯了,中間還有一個選項決定會讓哪名角色加入隊伍,當然是雙手歡迎尤西斯啦!!!(喂)而且尤西斯比馬奇亞斯的好用多了XDDD隊伍有兩個魔法役比較安心囉!長相和聲優也是很重要滴

白髮學長(CV.MY嫁櫻殿)一整個期待他的戲份,他在閃軌的定位大概頗像雷克多或瓦奇吧XD 他們那一群在這章還沒有很多戲份,但可以猜得出來跟第七組的成立很有關聯。
被推到廢棄地下道考驗的第七組預備軍,男子組和女子組分頭進行。BOSS戰的女子組真的不輸男子組耶,雖然沒有實際戰鬥,但氣勢非凡!
意外的發現蓋烏斯是個頗寡言的角色,我以為應該會像蘭迪那樣談笑風生XD 不過這樣的蓋烏斯也深得我心(心)

黎恩不愧是八葉尾刀流的傳人,才序章就撿了一次尾刀XDD 不過BOSS戰的尾刀是被蘿拉撿走,黎恩差了一步啊,從這裡開始蘿拉就開始對黎恩有對手意識了嗎?連撿尾刀也不落人後(誤) 不知道黎恩有什麼心靈創傷(綁時屬性不是綁假的(欸)),很積極的首發參與了第七班,其他人也分別有各自的理由跟進,不過蓋烏斯和蘿拉很快決定加入的理由真是單純啊......


蒐集怪物資料,是到了最後BOSS戰才想起來要偵測,希望其他小怪以後也有機會收集,嘛,我也不期望第一輪就能把所有怪物資料搜全啦.......
最後,想吶喊 黎恩我喜歡你!
這次主角從裏到外都非常得我的緣啊 我不太敢看已在網路流出的羈絆角色是誰(看了就能猜誰黑誰白了),不過也知道這次的人數之多,大概跟羅伊德有得拼XDD 黎恩雖然是速必滅預定,不過我還是會力挺他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