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【聚會】8/22高雄乙女聚

LAG幾天的聚會遊記,我越來越懶得寫網誌了(毆)
但這次南部組八人全體到齊的第一次大集合,實在太難得了!XD 不記錄一下,感覺很快就會忘記聚會的細節(尤其最近深感銀杏的重要性Orz)

參加聚會的成員:我、阿響、小郁、海那、RUKA、哈魯卡、野桃、包仔





難得野桃從日本回來,還有在台北的哈魯卡也能抽空回來相聚,訂好8/22這天去米娜頻道唱歌,這次是走大廳熱唱風XD  好像是包廂式的當天已經訂不到了,不過在大廳也是不錯的經驗,不會唱歌又俗辣如我,就很盡責地當聽眾了(拖走)
我其實也有準備個三首啦,只是到了前一天才發現這家的機台沒支援(淚)

雖然全程都是當聽眾,不過覺得很能融入其中的氣氛,還可以聽到不認識的人唱歌,彼此用歌曲交流(?),非常歡樂XDD

本來進場的只有我們這幾人,還慶幸說,難道是包場嗎?!
不過沒多久就來了另外一組四個男生的組合,有點好奇他們會是唱什麼類型的歌曲,畢竟都沒有聽過男生唱歌(即使是以前大學去夜唱中文歌曲,也是姊妹兩三隻一起包廂唱啊,更何況是日文歌呢)

因為先來的優勢,已經輸入了十幾首在機器裡面了,想說其他人搞不好要等個一小時才輪得到他們(喂),後來才發現後到的人可以用插播的方式(所以不是用機器輸入,而是交給櫃檯去操作點歌,這樣插歌才會公平吧)

在那群男生進來之前,大家已經先定番的點播歌王子動畫第一期到第三期的OP開過嗓子了。
當他們也開始點歌時,螢幕歌單上就多幾首不是我們這邊的歌,但我們這邊眼尖看到螢幕出現「マジLOVE1000%」這首,一臉疑惑是不是不小心多點了?半懷疑半開玩笑說,該不會是那群男生點的吧?

沒想到音樂一出來,那群男生還真的唱了起來,真的讓我們都笑翻了XDD 因為真的很難得會看到男生唱這首!而且唱得有模有樣不走音,看起來就是有練過的啊XDD

因為太嗨了,我們幫他們助陣喊口號,也博得他們的好感(?),還跑過來贈送糖果餅乾,讓我們有點措手不及,本來我們是不好意思收的,他們說如果不收的話,會覺得很沒面子,我們就有點尷尬了。正在僵持不下的情況下,我們隨口說出,那你們唱2000%就收下,他們還真的一口答應了,天啊XDDD(他們還小聲的說1000%他們練很久,到底是為了什麼場合才去練這首的啦,好可惜沒問清楚XD)

他們唱2000%的時候,還特地走到舞台椅子上獻唱(一副有準備的模樣XD)
當然台下的歌王子迷妹們很捧場的繼續喊口號,不過就沒像1000%這麼賣力(還有點棒讀?!不是我說的(逃))

我們這邊唱的歌曲種類比較雜,動畫、遊戲、V家、聲優、J家等等都有唱,那群男生就比較偏向動畫和V家了,這樣聽下來,我也有點找到以後自己練歌的方向了(咦)

野桃為了回敬他們,選了魔法少女小圓和涼宮春日的歌曲,果然歌曲一出,他們也跟著唱起來了(而且還唱得很大聲,不是嘴邊默默唱的那種XDDD)

話說,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野桃唱歌呢,唱歌功力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,像V家的千本櫻,還有涼宮春日演唱會那首,可以飆好高好高的音,野桃還說今天狀況不算太好,真的讓我差點跪了,太強啦!!!



唱歌的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,還有點的歌沒唱到,但開始插播了另外一組女生的歌曲(她們主力是偶像歌曲),本來想要等到她們唱完,看有沒有機會把歌曲唱完,看到出來的歌曲是V6的組曲就放棄了(聽說一首也要八到十分鐘)
阿響請櫃檯服務人員幫忙拍照,好像是光線不足的關係,一直沒拍好,等到拍好的時候,那兩個女生竟然唱完這首組曲了XD  剛好接下來撥的是小郁點的LAMENTO「When the End 」,嗚嗚 我心目中的神曲!
小郁就和哈魯卡立刻抓起麥克風一起合唱完這首,作為本日的END歌曲,嗚嗚嗚我好感動喔QQ







接下來我們就坐捷運到離火車站很近的義式餐廳吃晚餐。

網路食記:
La Bella Italia拉貝拉傳統義式美食專賣店

官方FB: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labellaIT

感謝高雄組貼心考量好台南組趕車的方便性(主要是為了我回程能搭的公車時間,真是不好意思> <),選了一間離車站很近的義式餐廳。

大家本來是要點三四個披薩一起分食的,看到菜單有雙人套餐,就不約而同地選擇的這組,然後,再加選一個驚奇四起司口味的披薩合吃。(大家都很好奇是有多驚奇XD,但這披薩的口味真的很不錯!)

我跟小郁選的是有意大利麵組合的雙人套餐,不得不說吃了驚奇四起司的披薩之後,那個義大利麵幾乎快沒味道了XD  看了大家的感想,發現大家也是差不多的感覺,難怪食記上都是比較推薦披薩啊,義大利麵實在不是他們的強項(最後我是加了橄欖油、黑胡椒、鹽巴、辣粉各種佐料才把麵吃完的XD)



每次聊天都有種時間不夠啊!話題聊不完的感覺XD



大家也一邊聊天一邊拿出手機和平板來玩,在場的大家幾乎都有玩夢100呢XD
遊戲的角色的確都看起來不錯,而且海那竟然有抽到櫻井人魚王子(羨慕啊)
小郁和她朋友還做了一個美男圖鑑,蒐集角色的各種覺醒造型,真有心啊XDD

不過因為我手邊就有CC和乖離了,就沒辦法再跳入這個坑了(尤其看到夢100的五星抽率是2.5%更讓我不敢跳坑,我在CC就抽到玻璃心碎一地了……(遠目))

和包仔和小郁聊了一下王國之心。我看了網路上大家分享的劇情懶人包,還是有看沒有懂,就想要討教一下,不過最後大家的結論都是等系列都做完在跳坑比較好XDD 那劇情真的沒幾個人能完全搞懂的,而且衍生作品也太多了,而且相關作品的劇情順序蠻混亂的。

也問包仔有關舞台劇的跳坑方式(?),大概就跟跳聲優坑差不多的感覺,坑只會越來越大XD 海那聽到就說,看看她就知道(指指小郁,活生生的例子XD)
(剛去完洗手間,正準備回座,仍搞不清楚狀況的小郁表示)

說到聲優,大家都有不一樣的關鍵字,看到某聲優的名字,自然就會跳坑,像是那天一直被提到的小郁新歡立花,就是本日重點XDD(立花一定狂打噴嚏吧)

而且也意外大家幾乎都有看過元氣少女緣結神呢!這部真的是很不錯的漫畫,等完結後,很想去收一套啊,立花也把動畫版的巴衛配得太迷人了>/////<

聽野桃說起自己的聲優排名,也讓我嚇到啦!原來鳥海不是第一位XD 更驚奇的是還有日野和三木在五名內!他們配的角色很多都不是野桃喜歡的類型啊(是你聽得太少)



還有看到包仔提供的小蜜蜂家的新作「Blackish House」PV,感覺很不錯,目前聲優還沒公開,不然大概中意的角色又會大洗牌吧XD


可能是小郁和哈魯卡先聊起了片桐寫的「彌賽亞」這款古早BL遊戲(我以後有機會也會補吧(掩面)),開啟了大家一連串BL話題,各種兒童不宜的關鍵字滿天飛XD 其實我覺得隔壁桌應該還是聽不清楚啦,大家可以放心(?),就我坐得比較遠的感覺來說,其實不仔細聽,是聽不出什麼大概的。

因為BL作品玩太少,另外一邊聊得如火如荼(喂)時,自己和野桃就有點狀況外,野桃就提議跟我來聊ㄒㄧㄣ ㄗㄨㄛˋ吧?第一時間的是想到星座?!星座彼氏?但我沒玩過啊XD 原來野桃是指新作XDD


O社公布的新作品,我最有興趣的還是大正風格的「ニル・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」(感覺也蠻多人期待的XD)



不論是人設、劇本、聲優陣容全部我都可以啊!簡直為我設計!!!(喂)
雖然片桐寫的戰場圓舞曲個人覺得有點小可惜,有種一作不如一作的感嘆,但身為粉絲,還是會繼續支持下去的!


因為要趕8點35分的區間車,不得不跟大家離情依依的分別了,還好離火車站很近,才能夠滑壘成功搭上火車(8點31分跳上車(汗)),第一次覺得高雄的第四月台好遠喔QQ

大概是太久沒跑步,再加上吃太飽,導致整個人都不好了Orz 以後還是要注意一下時間,別這麼極限,以免悲劇的發生。還好順利回到家,洗完澡就復活啦!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這麼快,希望下次的乙女聚會快點到來呢(咦好像是9/5 XD)


看了其他人的感想,原來去年的8/22也剛好有聚會,實在太巧啦XD
(我真的沒紀錄=沒記憶,以後聚會還是都乖乖寫一下比較好)



最後感謝阿響幫忙代買O社夏之市的東西,鑰匙圈依舊好美……
又有阿響和野桃給的土產禮物,既滿足又滿載而歸>///<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