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【遊戲|PSV】閃之軌跡 第一章 新學期~初次的實習~(新学期~初めての実習~)

現在讀取不是我最大的問題,反而是我會暈3D

 (下收劇情雜感)



玩到第一個把妹自由行動剛開始。這段期間可以接任務和同學增加羈絆。如果是上課期間,教官還會問問題,答對會加AP點數(大概就是本次升級用)。

從答題還會幫黎恩打pass來看,其實亞麗莎根本不討厭黎恩吧?我是覺得她的好感度也加太快了點襲胸有這麼大的魔力嗎?如果亞麗莎可以再多討厭黎恩一段時間,然後藉由更多行動或深談讓亞麗莎扭轉觀感、增加好感會更好,光是一個地下道團隊合作就會對黎恩嬌羞,總覺得說服力不夠......(相較零軌,羅伊德插艾莉的旗就插的很漂亮(欸))

玩了序章,也頗喜歡亞麗莎,如果要把黎恩跟亞麗莎湊對,我不會覺得不好。只是那個意外還蠻讓我傻眼的,選老梗不要選這種男性向作品常出現的梗啊........希望這種類似的梗不要再出現第二次,拜託Orz

剛到特別實習的地方。
有蘿拉在隊伍中特別愉悅 蘿拉的個性真的很像Saber的一板一眼耶www
亞麗莎的金髮閃閃發光好漂亮,這時候就覺得3D化真美好啊!
火車上玩的牌有夠難Orz......算了,輸了還可以加一些羈絆。
主要劇情,又有語音了,連同黎恩也有!那之前第一章開始為什麼只有黎恩是沒語音?我還以為F社這次要貫徹Galgame之道了呢,還好沒這麼慘 ;-)

關於特別實習的A組成員。
黎恩面對危機狀況很冷靜,在劍道上特別博學,亞麗莎針對黎恩特別傲嬌,但嬌的部分比較多XD,在帝國城鎮方面頗有研究。蘿拉給人穩重大方、作事果斷(參加社團會被誤認是學姐XD)。蓋烏斯寡言,不過對風吹草動都跟黎恩一樣很敏銳,專精繪畫,可見心思頗細膩。艾略特隨和頗讀空氣,還不時安慰被亞麗莎冷嘲的黎恩,但膽子頗小XD

上面寫太順就把蓋烏斯拉進來了,其實他是B組的(汗) 那就順便寫寫B組的好了。
尤西斯和馬奇亞斯兩人針鋒相對,看起來像是馬奇亞斯單方面先挑起戰火,不過尤西斯會跟著火上加油,所以兩人關係只會越來越惡劣。馬奇亞斯討厭貴族,但他自己會反省有時候太過偏激(像紅茶=貴族的飲料,但黎恩喜歡紅茶。他就跟黎恩道歉自己先入為主的態度)尤西斯雖是貴族,但也跟大家說不要把他當貴族,喜歡看書(安靜?),討厭別人隨意打擾。

雖然尤西斯叫大家別把他身份看太重,少爺的習性還是處處可見,頗為孤立獨行。不過團隊合作又蠻合群的XD 對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。
菲像貓一樣慵懶,常常在睡覺,又怕麻煩。艾瑪以獎學金為目標,其他不知。這兩位我比較不熟(艸)

沒想到不過是走個公園,竟花了不少時間Orz 好累~然後又暈3D啦,不過沒很嚴重,大概慢慢習慣囉!
好不容易打倒了猿怪。擺明就是犯人的領邦軍作賊的喊抓賊,不過鐵道憲兵隊即時救援!車掌小姐,啊不,是克蕾亞大尉登場,看來也跟莎拉教官是有淵源的舊識啊!
回到軍校的途中,黎恩似乎發現了學生會委託、特別實習跟游擊士很像,莎拉教官馬上閉口不談。我也要看看這回閃軌要用什麼名目讓玩家去合理解任務www

黎恩突然安靜下來,然後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,黎恩再娓娓道來他的一些推測,這不是羅伊德模式嗎(喂) 不過比較黎恩和羅伊德,兩人個性還是有差啦,感覺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心機XD 我論軌跡至今男主角城府深淺,約書亞>黎恩>羅伊德 。不過也是個人感覺,這次角色個個臥虎藏龍,黎恩要比城府的話,可能還是太單純了XD
像黎恩在本章最後終於講出自己身份實情,但我還是覺得太早啦!看看有多少人都還在裝神秘XDD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